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耿雨萱      发布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为做好研究生假期出行安全及实验室管理安全督查工作,2021年9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周霞、党委副书记何肖、副院长向妮一行对学院研究生实验室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覆盖学院所有研究生实验室,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环境卫生与用电安全措施,排除安全隐患。疫情当下,书记特别强调,中秋、国庆前后非必要不离汉,倡议学生就地过节,不到中高风险地区。

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实验室能做到无课学生全勤,工位干净整洁,安全使用电器设备。本次安全检查增强了我院研究生的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研究生的责任意识。

(审稿人:向妮)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