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新进教师专题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为提升我院六位新进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增强新教师的业务素质,学院于9月1日下午对新进青年教师进行了一次专题培训。

付应雄副院长主持培训,特别邀请了学校督导员游春林老师以“怎样上好一堂课”为主题对青年教师进行了培训。付院长进一步详细介绍了如何备好一堂课和学院教学规章制度,并安排新进老师与学院老教师“拜师学艺”,尽快进入角色。

通过本次培训,新进教师们均表示受益匪浅,一定认真准备和虚心学习,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各项任务。

(审核:付应雄)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