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开展7月份理论学习
作者:陈慧      发布时间:2021-07-28       点击数:

7月27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根据《关于湖北大学2021年7-8月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要求,通过视频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学习内容。

院党委书记万路路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深刻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深刻认识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全院师生要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采取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宣讲报告、理论研究等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大家一致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筚路蓝缕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学院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并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师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检视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调整修正,为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