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老师为留校学生送清凉
作者:陈慧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数:

连日高温,酷暑难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老师们挂念暑期留校学生。7月19日晚10点,院党委副书记何肖,辅导员陈慧走进二期学生公寓,走访看望留校学生,对暑期留宿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送上夏日清凉大礼包。

走进学生宿舍,何书记与同学们亲切的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思想状态和生活情况,对考研同学认真备考的学习精神和态度予以肯定。同时强调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服从遵守学校日常管理和住宿管理,注意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最后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假期,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实践,做好规划和准备,叮嘱同学们要养成科学作息时间,注意营养,保持健康,劳逸结合,为考研提供身体保障,并预祝大家被心仪的学校录取。留校学生纷纷表示,学院老师送来鼓励和温暖,让大家备受鼓舞,增加了大家学习的信心和动力,一句“西瓜真甜”,不仅是瓜甜,更是心甜。

据悉,今年暑假我院有42名18级学生由于备战研究生考试、参加科研竞赛以及工作实习等原因申请留校,院内提前做好了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对每一名学生的留校原因进行登记确认,同时建群实行学生动向周汇报制,及时处置各类学生突发事件,确保留校学生安全稳定。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