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积极主动赴各地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2021年是湖北省高考改革的第一年,为应对新高考改革,为学院招收更多优质生源,学院研究制定了2021年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方案,迅速组建了由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学生骨干等组成的19支招生宣传小分队,分别奔赴全省13地市,通过参加高招会集中咨询和深入当地中学现场推介等方式全方位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6月24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招生宣传专题会议,传达学校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主要会议精神,讲解招生宣传工作注意事项,会议由院长曾祥勇主持,参与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6月24日-30日,数统学院19支招生宣传小分队赴全省34所重点中学以及5个高招会现场,全方位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领导主动走访生源地中学,与中学校领导及校友等对接沟通招生宣传工作;老师们摆点宣传,发放宣传资料,集中接受考生家长咨询,并详细介绍我校及我院的办学特色、办学层次、专业特点等。准确宣传我校招生口径,针对不同分数段的学生进行有重点地介绍,对于家长和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到有问必答,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审稿: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