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为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宣传工作,我院精心策划主题宣传活动,我院门口电子屏播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宣传标语;学院院楼悬挂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建党百年创伟业,埋头苦干再起航!”的宣传横幅,营造出浓厚的喜庆氛围。

6月30日下午,湖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小礼堂举行。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数统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获“湖北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数统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彭江涛荣获“湖北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数统学院青年教师刘展、向泽军荣获“湖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6月29日-30日,学院各班级组织召开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班会,引导全院学生共同学习党史,重温党的百年历程,加强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7月1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在数统学院201会议室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收看过程中,全体成员边听边记,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纷纷为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生日快乐,永葆青春!

7月1日,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展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征程,向全体党员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党史学习情况,积极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优秀楷模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审稿: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