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201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开展JAVA实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4       点击数:

2021年6月30日至7月4日,我院201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在实训大楼423实验室开展为期5天的Java《源码商城》项目开发实训。

学院邀请武汉源码时代企业导师担任此次校内实训主讲教师,讲授内容包括微信小程序技术、JavaScript框架技术、web核心技术、网上商城系统实现等。实训期间,同学们在老师指导下自己动手搭建了网上商城系统,实现了基本的系统功能。参训学生纷纷表示,5天的实训不仅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理解,激发了对Java开发的兴趣,实操能力也得到了显著提高。

(审稿: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