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4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6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万路路主持。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万路路通报了学院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工作提示。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彭江涛、刘展、廖军三位老师分别从青年教师的奉献担当、个人提升以及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学生代表雷琪结合四年学习成长经历,为学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随后,学院师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学院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师生普遍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涉及课程建设、教学设备、科研成果、教师发展、学习环境、专业实习等方面。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了师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回复,对于现场能处理的问题立刻解决,现场未能处理的认真做好记录,并承诺在会后尽快以不同形式限期解决。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之间搭建了一座敞开心扉、亲密接触、畅所欲言的良好平台,使得师生们将工作教学、学习生活、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得以更好的反馈。学院将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和师生服务,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烦心事,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励广大师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90周年。

(审稿: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