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数统学院召开党委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院党委书记万路路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随后,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学院党委书记万路路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为什么要推动高质量发展、什么是高质量发展、怎样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发表所思所想。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肖以聚焦“五个思政”、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为主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新见解。其他党委委员也根据各自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进行发言。

(审稿: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