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彭江涛荣获湖北大学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十佳”研究生导师奖
作者:侯文慧      发布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近日,湖北大学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结果公布,我院研究生导师彭江涛荣获湖北大学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十佳”研究生导师奖。

据悉,为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树立一批学高身正、深受学生爱戴的优秀研究生导师典型,形成导师守正乐教、学生勤奋好学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组织开展了湖北大学第二届 “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入围校级评选的18位导师经网络投票、导师代言人现场展示及投票、校评审委员会投票等环节,共有10人荣获“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十佳”研究生导师奖。

凡勤奋不怠者必有所成就。彭江涛老师于2011年获得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博士学位,现任湖北大学数统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IEEE期刊高级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和图像处理。彭老师主持过多项国家级基金项目、组织召开2019年高光谱图像处理学术研讨会等,并先后在遥感图像处理领域权威期刊发表SCI论文50余篇。在职期间,他曾获得湖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湖北大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多项荣誉。

(审稿: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