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观影忆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5月26日下午,数统学院党委组织近百名党员同志们观看了电影《悬崖之上》,激励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影片《悬崖之上》主要讲述在上世纪30年代伪满洲国的黑暗统治下,在苏联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秘密潜入哈尔滨执行“乌特拉”行动,在敌网中与敌人斗智斗勇,经过各种惊心动魄的博弈后,迎来黎明的故事。电影节奏紧凑、悬念频出,融入了革命志士们的家国情和战友情,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忠诚果敢的高尚品质寄予故事之中,以一种独特的视角展现了共产党人的伟大与光荣。

这次观影作为一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为党员们带来心灵的震撼与启迪。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直观地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与使命,被他们坚定信念、追求真理、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光辉形象和崇高品质所打动,我们一定要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创新中谋发展、在变局中开新局,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