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赴英山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5月18日,数统学院赴英山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副院长付应雄、学工办老师马荣来到英山一中,与英山一中党委委员课改部主任方爱武、党办主任陈罡以及高三年级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上,方爱武首先对湖北大学一行来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简要介绍了英山一中近些年的发展情况。付应雄就湖北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条件及招生政策进行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状况、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老师就新高考改革背景之下学生、学校以及高校面临的挑战和应对的策略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审稿: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