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学工处到我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为推进学生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5月12日下午,学工部副部长刘东一行来到数统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重点项目督查。院党委副书记何肖、学工办辅导员马荣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何肖就2021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项目结合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她从重点抓好学生思想引领、重点抓好学生安全稳定、重点抓好学生学风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同时提出了当前形势下数统学院学生工作的难点和堵点。

  在听取学院汇报后,刘东对学院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学生基础性工作要打好基础,学生特色工作要展示亮点,要继续扎实、精准做好学生工作,克服工作中的难点和堵点,推进学生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审稿: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