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五月份班主任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2021年5月12日下午,数统学院召开五月份班主任例会。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例会,例会由党委副书记何肖主持。

会议伊始,学工办、院团委老师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何肖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重点关注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继续推进第三轮“访谈惠”活动,开展毕业班学生以及非毕业班重点关注学生的访谈工作,此外,做好学生防电信诈骗教育工作;二是专项推进毕业班就业工作。2021届就业率相较往年同期偏低,毕业班班主任对本班未就业学生的情况进行摸底,并对未就业学生的情况进行指导分析,帮助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三是持续抓好学生日常管理教育工作。结合近期开展的“课前五分钟时政宣讲”活动,做好学生思政教育工作,以学生为中心,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各班班主任还就近期班级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审稿: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