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院开展督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9       点击数:

5月7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刘晓波一行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万路路、副书记何肖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万路路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汇报。他从筑牢学习阵地,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党史学习内容;强化学习成效,落实党史学习成果等三个方面对现阶段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推进方案,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武装头脑,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实践,努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工作,万路路也结合学院现阶段具体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解读。

刘晓波同志对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实施以及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共同完成,切实把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要不断丰富学习形式,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确保学习教育出真招、见实效。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