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举行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作者:陈冰      发布时间:2014-03-15       点击数:

3月14日,数统学院于学院201报告厅举行新学院成立后的第一次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学院团委老师、各团支部书记及团支部代表出席此次评选。

随着学院主持人田沐辰同学的开场,各团支部书记先后上台演讲,每个团支部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这一年团支部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开展的活动以及对今后的期望,每个团支部准备充分,团支书们把所在团支部所做的工作一一介绍给大家,每个团支部都独具特色,如12级数学1班与2班有班歌《怒放的生命》和《最初的梦想》,11级数学2班有自己的班级口号等。12级数学2班的团支书高婷婷同学演讲行云流水,富有感染力,自信满满的样子仿佛在问“你们是来争第二的吗?”最后,团委老师陈冰上台发言作总结“••即使我们是理科生,我们也要有情调的去做事,去热爱喜欢的事物。”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