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缤纷女生节,缘飞天使梦——记数统学院女生节活动
作者:彭紫君      发布时间:2014-03-08       点击数:

在阳春三月暖暖的正午,与女孩们悄悄换上的那一身的五彩缤纷相伴而来的,是挂满许愿卡片的“浪漫女生街”和写满祝福的幸福留言板,还有女生节空气里那一丝丝温馨浪漫的味道。

3月7日,由湖北大学数统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缤纷女生节,缘飞天使梦”活动在湖北大学三期公寓内举行,这是数统学院学生会为湖北大学女生送上的一份女生节礼物。

据文艺部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共有“浪漫女生街”和“幸福留言板”两个活动。前者是将女生的一些技巧或一些美好祝愿与浪漫的话语写于明信片上,并用绳子串起来在三期食堂进行卡片“浪漫街”展示;后者是过往的学生把写满自己祝福的便签纸贴到展板上,一行行优美的语句,一字字情真意切的文字,让女生们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

3月7日中午,记者走进活动现场,三期食堂树林内到处挂满了横幅和标语,还配以精美的宣传画来营造节日的气氛,“浪漫街”和“留言板”前面挤满了人,大家纷纷自由参观,自由留言。记者采访了几位写下祝福的同学,12级数学系的石思同学悄悄告诉记者:“我刚刚写下了自己的一些小愿望,希望有人看见帮我实现。” “我觉得这些活动很温暖,我也很想参加”旅管专业杨纯同学说。另外有同学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是为了认识更多的人,结交更多的朋友,并且自己能帮别人实现一个愿望将感到十分快乐,很乐意去帮助别人。文艺部长说:“女生节是一个别开生面的节日,不仅能够营造更和谐的校园氛围,让学生们充分感受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更能给学子提供自我展示的机会,发展个人潜力和魅力,释放属于大学生的激情。”

校园里的女生节,是一个节日,更应该是我们大学生活的美好记忆。但愿明年的女生节更加异彩纷呈,让我们在为女生祝福的时候也能感受到一种别样的温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