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班主任培训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陈冰      发布时间:2014-01-04       点击数:

2014年1月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班主任培训交流会在学院203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院长曾祥勇、党委副书记胡晓燕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本次交流会是在我校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的工作水平而召开的一次会议。

学院邀请学工处副处长甘珣为全院班主任做题为《与你一起成长——符合我校实际的班主任工作》的报告,报告中甘处长以“谈谈班主任”、“学生工作思路”和“关爱学生、启智树人”三大部分结合自身的班主任工作经历就班级建设、素质建设、班主任责任以及学校各项学生工作为班主任进行培训,要求班主任要抓好两个群体,注重学生的思想教育、学业指导及素质拓展等三项活动,将关爱学生贯穿始终。最后甘处长送给所有班主任两句话作为报告的结束语:“做孩子的粉丝,而不是导演。”和“爱少许人,善待所有人,勿伤任何人。”

学院各位班主任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不仅坚定了担任班主任的工作信念,也学习到了更好的班主任工作方法。同时各位班主任也结合自身的带班经验和在班主任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整个培训交流会在一个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打造一支管理科学、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高素质班主任队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