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开展三月份主题活动
作者:农旗峰      发布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202339日,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开展三月份主题活动,分为“光影映初心,奋斗绽芳华”主题观影和“春风十里,健步走起”教职工沙湖健步走活动两部分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39日下午,教职工们观看了电影《无名》,该电影讲述了抗战时期一群卧底在汪伪政府和日本的无名共产党,历经了各种政治考验和生死搏斗,最终取得抗战胜利的故事。电影节奏紧凑、悬念频出,生动地展现了无数无名英雄为了民族的尊严无畏生死的牺牲与奉献。

 

看完此部影片,教职工们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伟大爱国精神、抗战精神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

 

观影结束后,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之间的联系、沟通和交流,教职工们一起前往沙湖参加了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老师们身心得到愉悦,也感受到工会对教职工的关怀和爱护。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