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抵制违规吃喝,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为树牢纪律意识,强化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师生党员自觉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坚决抵制违规吃喝不正之风,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学院各党支部于2月份组织开展了“抵制违规吃喝,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重点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中所提到的五个重点和19个情节。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内自查和廉政承诺,号召支部党员将作风建设的要求落实到生活、工作、学习中去,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学生第五党支部对湖北省2023年1月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分析,不断筑牢支部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堡垒。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彭江涛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关于在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和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的意见》等相关条文,进一步要求全体支部党员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开展理论学习、个人自查、党员互查、党小组交流等多种形式,各支部深入推进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号召支部党员深刻认识“风腐一体”的演变规律,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了纪律观念、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抵制违规吃喝问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院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