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新进教师教学沙龙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学院高度重视新进教师的培养和教育教学培训工作,为近三年的新进教师开办教学沙龙。2023年2月22日在学院205会议室付应雄副院长向新进教师强调本科教学的重要地位及教学要求,鼓励年轻老师们认真备课,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重视教学研究,站稳讲台,积极参加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提升教学水平。

此次教学沙龙邀请了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徐运阁教授为老师们展示如何上好一堂课,另外还邀请了青年教学骨干付辉敬副教授领学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相关材料,为未来青年教师参加竞赛打下基础。

参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审核:付应雄)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