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2月24日下午3:00,学院领导班子在院20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章天金,校纪委委员、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汉林,校纪委委员、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建伟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霞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校纪委委员、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汉林,校纪委委员、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建伟进行点评。指导组肯定了学院的政治生态和班子氛围,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希望更加重视党管人才和思想政治引领,把相关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二是希望在基础数学研究上产生更大成就和影响,在应用研究和服务社会上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章天金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推进有力、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切实将支部学习与业务学习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深刻认识数学基础学科在湖北大学学科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引导全院师生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三是高目标追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强度推进;四是深刻分析短板弱项,项目化谋划重点工作;五是营造环境,整合资源,形成发展合力。

周霞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运用好会议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突破,找目标、找差距、找路径、找状态,以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的魄力,凝心聚力,克难攻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加快推动一流学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审核:周霞)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