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月份党委理论学习暨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4       点击数:

2月13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月份理论学习暨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周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2022年10月25日会议精神。

党委委员彭江涛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会议精神》,副院长郑大彬专题领学《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教育强国建设为目标,以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重点,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周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会前专题学习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前提,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六个带头”重要指示,中央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七个聚焦”的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差距不足、搞好党性分析,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力推进落实,围绕中心组学习内容,结合分管工作,重点关注省里和学校的重要工作会议和精神,将每一项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制定好落实措施、进度计划等,确保工作能够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