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二月份班主任例会
作者:刘鹏飞      发布时间:2023-02-08       点击数:

2023年2月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205会议室召开二月份班主任例会,院党委书记周霞出席,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例会由院党委副书记何肖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们就新学期班会点名、寝室走访、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重点学生关注及就业等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党委副书记何肖就开学重点工作做出强调,针对学生管理工作,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全面掌握学生基本情况,加强对重点关注学生的了解与关怀;抓好工作节点,结合各年级、班级的实际情况,围绕目标抓好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班级管理、精准帮扶等各项工作;突破工作难点,进一步精准精细引导毕业生就业,抓住三月、四月黄金期,完善信息精准推送机制,加强对学生考研、就业工作的指导与服务。

党委书记周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做好学生工作,一是要把握好底线要求,守好学生安全稳定底线,扫清学生工作盲点漏点问题,扎实稳定将学生工作平稳推进;二是要把握好根本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日常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过程中,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制定人生规划、树立远大理想;三是要把握好创新要求,结合班级不同情况,制定个性化班级治理方案,加强班级间交流互动,不断积累班级管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做到底线工作有突破、高线工作冲亮点,积极打造具有数统学院特色的学生工作品牌,为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