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方案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9       点击数:

为激励我院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根据《湖北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校研字﹝2015﹞20号)相关规定,并结合本院实际情况,特制订本方案:

一、评审委员会

根据学科方向分组评选。成立以书记为组长、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各评审小组组长、研究生秘书以及学生代表为组员的评审委员会。相同(或相近)学科方向成立评审小组,成员由相应方向的研究生导师、学生代表组成,其中设组长1-2人。

二、奖学金额度

各小组额度为:人均额度×小组人数,经取舍后得到的4000的整数倍。

取舍原则:具有博士点的学科优先补足为4000的整数倍。

三、评程序

1.10月29日前,学院成立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应有导师和学生代表),制定学业奖学金评选办法,上网公示并报送研究生院备案。

2.10月30日17时前,申请人将《湖北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报表》及佐证材料交到学院215办公室。(在研究生系统学生端-研工管理-奖学金申请-学业奖学金-填写并提交后仅限正反双面打印一页纸,奖学金等级一栏不填。)

3.11月2日前,各小组依据学院文件、奖学金额度,结合学生课程成绩、科研、获奖、社会活动等评定奖学金等次。

4.11月2日前,各小组将《湖北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备案表》(下载地址http://gs.hubu.edu.cn/info/1044/7129.htm)纸质版材料交至学院21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给研究生秘书。

5.11月3日前,评审委员会审定结果,并公示5个工作日。

6.11月7日,学院将评选结果上报研究生院。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22年10月29日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