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产购置论证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根据校财务处《关于下达学科建设经费(2021年捐赠配比资金)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学科建设实际需求,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计划从下达的这批经费中划拨40万元购置大数据分析与统计计算工作站/服务器2台。学院成立专家组对设备购置可行性进行了论证,专家组认为购置高性能工作站,可进一步推动大数据分析与统计计算等相关科研工作的开展,有利于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推动大数据分析与统计相关学科的发展,为学校学科建设贡献力量。建议购置。

特此公示。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21年9月9日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