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2021年度“华中杯”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能力和水平,促进各院系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育我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高水平的参赛队伍,特组织我校2021年“华中杯”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报名工作。

一、竞赛组织机构

“华中杯”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由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定位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预演与模拟。

二、参赛对象

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每3人一队,每人限参加1队,鼓励跨学院、跨专业组队,建议选手来自不同专业。接受团队报名或个人报名,个人报名者将由我校数学建模协会在学校报名结束后根据专业和年级统筹组队。

三、竞赛时间

4月30日(星期四)20:00—5月3日(星期日)20:00

四、竞赛报名

报名方式:为统一协调参赛者组队及指导教师安排,采取集中报名方式。具体步骤:

  1. 集中报名:微信关注“数韵青春”微信公众号,回复“2021华中杯”填写信息报名参赛(截止时间:4月24日12:00)。数学建模协会在报名结束后统筹完成组队工作,并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数学建模教师组统一安排指导教师。报名后请实名加入QQ群:367684483。

  2. 官网注册:每位参赛者必须进行官网注册,登陆竞赛官网http://hzbmmc.com点击“竞赛报名”填写信息进行注册(为方便队员之间联系请尽量用手机号注册)。注册完成后在“个人中心”修改“我的信息”(为方便证书发放,建议实名)。

  3. 队长创建团队并提交订单:报名信息表里队员1为队长,队长在官网系统内创建团队、添加队员,填写完相关信息后自动生成团队编号。选择“集体缴费”,“提交订单”。(详见QQ群文件“第十三届‘华中杯’挑战赛报名缴费指南”)。

  4. 报名费缴纳:建模协会负责人代收报名费,每队报名费150元,由队长转账给建模协会负责人(转账时请务必备注“团队编号+队长姓名”),截止时间4月25日(星期日)20 : 00。数学建模协会负责人将代收报名费及成功缴费团队编号报送竞赛组委会,由竞赛组委会统一审核并更改团队缴费状态。

    五、赛题发布

    赛题将于2021年4月30日晚20:00 发布于“华中杯”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官方网站http://www.hzbmmc.com/

    六、竞赛形式及提交方式

    参赛规则、参赛论文格式规范、具体提交方式见“华中杯”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官网。

    七、特别提示

    1.请同学们参赛期间注意身体健康情况,注意疫情防控。

    2.竞赛期间参赛者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和软件独立完成,但不得抄袭或与其他任何人讨论。

    3.确定参加竞赛的同学请加入QQ群:367684483。

    4.竞赛组委会设置一等奖5%,二等奖15%,三等奖25%。获奖团队将被选拔为我校2021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重点培育团队,后期只要能按要求完成暑期建模培训任务即可直接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5. 参加本次竞赛的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可优先参加暑期数学建模实习活动。

    6.每位参赛同学可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相关课程了解学习建模相关知识。

    信息咨询:

    2021年度“华中杯”工作QQ群:367684483

    老师 张莎莎:18627019512 QQ:43499815

    数学建模协会 李佳慧:18171093204 QQ:1187644853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