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0-2021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方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为激励我校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根据《湖北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校研字﹝2015﹞20号)相关规定特制订本方案:

一、按专业分组评选

根据学生实际人数按学科方向或专业分组,各评审小组成员由相应学科方向或专业的全体导师、学生代表组成。

二、奖学金额度

各小组额度为:人均额度×小组人数,经取舍后得到的4000的整数倍。

取舍原则:一级博士点下的相关学科优先补足为4000的整数倍。

三、评审程序

1.11月4日前,学院成立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应有导师和学生代表),制定本学院学业奖学金评选办法,上网公示并报送研究生院备案。

2.11月6日10时前,申请人将《湖北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报表》及佐证材料交到学院209办公室。(在研究生系统学生端-研工管理-奖学金申请-学业奖学金-填写并提交后正反打印,奖学金等级一栏不填。)

3.11月11日前,各小组依据学院文件、奖学金额度,结合学生课程成绩、科研、获奖、社会活动等评定奖学金等次。

4.11月12日前,各小组将《湖北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备案表》(下载地址http://gs.hubu.edu.cn/info/1044/6488.htm)纸质版材料交至学院209办公室,电子版发送给石毅老师。

5.11月13日前,学院评审委员会审定并公示3个工作日。

6.11月16日,学院将最终结果上报校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