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4年招收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复试工作方案(学科教学•数学)
作者:科研办      发布时间:2015-01-14       点击数:

本院特岗教师复试录取工作按照《湖北大学2014年招收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进行。具体事项见通知:

http://gs.hubu.edu.cn/show.aspx?xt=news&id=2411

本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的指导思想,学院成立了以学院主要领导和专业负责人为成员的复试工作组,力求管理规范、测试科学、选拔公正。

一、复试工作组

组长:曾祥勇

成员:严启平、余杨、郑大彬、徐运阁、黄朝炎、曾祥勇

秘书:曾姣华

二、复试时间与地点

时 间

项 目

地 点

责任单位

1月17日

14:00-17:00

报到、资格审查缴费

领取复试准考证

综合楼六楼会议室

(624室)

研究生院

1月18日

14:00-17:30

面试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3室)

数统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15年1月12日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