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选举竞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4-12-25       点击数:

2014年,数统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传媒中心四大学生组织在院团委的领导下。“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按照“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原则。充分发挥着学生组织的重要作用,锐意进取,团结创新,积极工作,迄今为止,已基本完成了2014年各项工作。

2015年为适应学院学生组织发展需要,进一步发挥学生组织作用。经过学院团委与四大学生组织主席团讨论,并上报学院领导。决定自即日起将四大组织整合为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并进行数统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选举竞聘工作。

现将本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1、主席团:

数统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数统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主席团

2、各部门:

组织部、宣传部、秘书部、文艺女工部、公共关系部、体育部、生活部、活动部、学科创新部、心理健康部

二、选拔任用基本条件

1、热爱学生工作,具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和良好的工作作风。

2、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决策能力及创新精神。

3、德智体全面发展,本学年无不及格记录。入学以来无任何违纪情况。

4、主席团候选人应为2012级在校学生,有一年及以上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包括学生组织成员及班委);各部门候选人为2012级、2013级在校学生。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主席团候选人报名方式:

将《数统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主席团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445030736@qq.com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4年12月28日晚17:00。

2、各部门候选人报名方式:

将《数统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部门干事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2073506667@qq.com,并将纸质版送至数统学院团委。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5年1月4日晚17:00。

四、竞聘方式

主席团:

1、学院将于2014年12月29日在全院对主席团候选人进行民主测评。

2、学院于2014年12月30日15:00在学院八楼报告厅进行主席团候选人竞聘演讲,并请各班班委及学生代表进行现在评分。

3、学院将根据民主测评及现场评分结果选出2015年学生组织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并于学院网站公示。

各部门:

具体事项待定,工作将于2015年1月10日前结束。

附件1:数统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主席团报名表

附件2:数统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部门干事报名表

共青团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委员会

2014年12月25日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