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下半年校外门诊医疗费审核报销的通知
作者:医改办      发布时间:2014-12-15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经研究,对2014年下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审核报销工作做如下安排:

1、离退休教工:12月18日全天,19日上午,共一天半。地点:离退休工作处。

2、在职教工:12月22日,23日全天,24日上午,共两天半。地点:校医院412室。

3、子女统筹:12月25日全天。地点:校医院412室。

4﹑原科贸学校离退休教工:12月26日上午半天。地点:知行学院老校区卫生所。

请各单位通知本系统相关人员准备好报销的相应材料:“①病历;②转诊单;③双处方或门诊收费明细单。”并在规定的时间办理。

请各位相关老师在报销前务必将自己的发票总金额及发票张数算好并记录清楚。

经与财务处协商,在离退休处报销实行现金结算,其他一律实行无现金转账方式。

原定每周周二的住院报销在此次门诊报销期间不予受理,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医改办

2014年12月15日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