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3年优秀科研成果登记和2014年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作者:科发院      发布时间:2014-11-28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

2013年优秀科研成果登记和2014年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3年优秀科研成果登记工作

1、登记范围

(1)2013年以湖北大学为第一、第二完成单位,我校教师为第一、第二完成人发表在《中科院SCI分区检索目录》所列学术期刊的国际学术论文、发表在《中国科学》、权威期刊、重要核心期刊的国内学术论文;

(2)2013年出版的,我校教师排名前三位的学术著作;

(3)2013年获得授权的各类专利;

(4)2013年取得国家级、省级成果登记号的鉴定成果或通过国家级、省级审定的作物品种、软件著作权;

(5)2013年取得的武汉市、湖北省及以上级别的科技奖励。

2、报送材料要求

各学院组织教师填写并汇总本院国际学术论文登记表、国内学术论文登记表、著作登记表、专利登记表、鉴定成果、获奖登记表,并附成果首页(版权页)复印件(专利和奖励还须附证书扫描件)。每项成果只申报一次,不能重复申报,SCI论文分区情况根据《中科院SCI分区检索目录》填写、国内学术论文级别根据学校权威期刊、重要核心期刊目录(校科字[2003]4号文)填写。学院科研秘书将审核后的各类登记汇总表交分管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连同电子文档和成果相关附件于12月14日前报科发院。

二、2014年科技成果统计工作

各学院组织教师填报2014年度论文、著作、专利、鉴定、获奖情况,汇总本院2014年科技成果统计表并于12月31日前将纸质文档(加盖学院公章)一份和电子档报科发院。

联系人:游升 王亚平

电 话:88661571 88662522

附:成果统计表(点击下载

科 发 院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