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不变内积诱导的正交关系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报告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9:30 报告地点 腾讯会议:939-148-021
报告人 吴森林

报告名称:不变内积诱导的正交关系

报告专家:吴森林教授

专家所在单位:中北大学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30日 9: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939-148-021

专家简介:

吴森林,中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德国开姆尼茨工业大学,博士后出站于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科研项目6项,国际合作交流项目4项;获黑龙江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在Banach空间理论、凸和离散几何等方向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1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报告摘要:

利用不变内积的概念,一种新的正交关系被引入到一般的赋范线性空间中来。我们将介绍该正交关系的定义、基本性质、它与其它正交关系的定性和数量关系以及与之相关的待解决的问题。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