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图不变量、一致超图的谱极值问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报告时间 2021年6月8日 9:00 报告地点 腾讯会议(会议ID:969 178 971)
报告人 任海珍(青海师范大学)

报告名称:图不变量、一致超图的谱极值问题

主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报告专家:任海珍

专家所在单位:青海师范大学

报告时间:2021年6月8日9: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969 178 971)

专家简介:任海珍,青海师范大学教授,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理学博士,青海省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学科带头人,主要从事组合计数、图论、网络分析与优化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青海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青海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教育部科学技术重点研究项目4项,参与完成的一项成果获2007年度青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曾获青海省“小岛奖励金”(2004年);青海省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2012年);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1次(2016年)、三等奖2次(2011年)。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SCI检索13篇(含JCR 2区2篇),EI检索13篇,中文核心期刊20篇。

报告摘要:基于超矩阵对超图问题的研究是图谱理论研究的热点。极值问题是图论中极具挑战性的一类问题,基于超矩阵的超图的极值问题引起很多学者的兴趣,相关的结果不断涌现,大量的问题还有待进一步的研究。本文主要研究了图不变量、一致超图的谱极值问题。

邀请人:刘慧清

(审稿: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