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椭圆偏微分方程解的凸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报告时间 2021年5月14日9:30 报告地点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 麻希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报告名称:椭圆偏微分方程解的凸性

报告专家:麻希南

专家所在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报告时间:2021年5月14日9:30

报告地点: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学术报告厅

专家简介:麻希南,中国科技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主要研究方向为偏微分方程和几何分析。先后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院数学研究所、加拿大McMaster大学、以色列Bar-Ilan大学、台湾理论科学中心、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德国马普数学研究所、美国普林斯顿高等研究院等地工作和访问。麻希南教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人才”,主持多项国家级项目。2011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

报告摘要:我们研究几类椭圆偏微分方程解的几何形状,特别是解的凸性,给出定性与定量的估计,方法是最大值原理,特别是我们得到相关几何量的上调和性。最后提及热方程的相关对应。

邀请人:向妮

(审稿: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