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体现内容本质,重视思维过程,发展核心素养——初中数学新课标教材教学的几点建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报告时间 2024年3月18日16:00 报告地点 学院203报告厅
报告人 李龙才

报告题目:体现内容本质,重视思维过程,发展核心素养

——初中数学新课标教材教学的几点建议

报告时间2024318日下午16:00

   :李龙才

工作单位:人民教育出版时数学室

 

报告摘要:从体现教学内容本质,重视思维过程,发展核心素养角度,浅谈初中数学新课标教材下如何开展教学,并给出建议。

 

报告人简介李龙才(1965—,男,编审(正高),基础数学博士,主要从事代数学研究和中学数学课程教材教学研究。在课程标准、数学学科核心素养、数学内容的本质、新旧版本初高中数学教材和教学等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和较高的造诣。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