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数学建模能力进阶与参赛经验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报告时间 2024年3月16日8:30-11:30 报告地点 数统学院8楼报告厅
报告人 杨瑞琰

报告名称:数学建模能力进阶与参赛经验交流

报告专家:杨瑞琰

专家所在单位:中国地质大学数学与物理学院

报告时间:2024年3月16日8:30-11:30

报告地点:数统学院8楼报告厅

专家简介:

杨瑞琰,男,1964年生,中国地质大学数学与物理学院教授。校数学建模创新基地负责人、数学建模协会指导教师,长期负责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和培训工作。多次获得湖北省数学建模竞赛优秀组织奖,连续多年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一、二等奖,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数学建模指导教师。

报告摘要:

结合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和培训中的经验,介绍数学建模需要的知识体系以及如何提高数学建模的能力,并分享获奖案例及优秀论文讲评。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