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校友风采
数学系65级校友:杨松林——特级教师,原黄梅县第一中学校长、党总支书记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杨松林,男,1946年出生,湖北省黄梅县人,1969年毕业于湖北大学数学系,任教于湖北省示范高中--黄梅县第一中学。曾任黄梅一中副校长、党总支书记等职,负责黄梅一中的教学管理20年,从事高中数学教学和数学竞赛辅导35年,为黄梅一中教学质量,特别是高考成绩和数学竞赛成绩稳居湖北、黄冈前列,发挥了重要作用。先后被评为湖北省模范教师,数学特级教师,湖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全国优秀教师。1999年受到湖北省数学竞赛委员会的表彰,1989年任黄冈市数学教研学会常务理事,1996年任黄冈市数学教研学会常务理事,1996年任黄冈市数学会常务理事。发表有影响的论文十余篇,参编《高中数学重难点手册》,1999年主编《中学数学》高考复习专辑,2004年独著《高中数学复习研究》等。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