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荆楚理工学院杜锋副教授来学院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2019年5月20日下午,学院00级校友、荆楚理工学院杜锋副教授来学院讲学,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505为师生作了题为“The Hardy type inequality on metric measure spaces”的学术报告。

杜锋,博士,荆楚理工学院数理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微分几何的研究工作。目前已在J. Differ. Equa.,Z.Angew. Math.Phys., Ann.Global Anal.Geom.和中国科学等国内外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SCI收录17篇。主持湖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2项。

杜老师的报告主要介绍了他和合作者在非光滑度量测度空间上Hardy型不等式以及基于该型不等式得到的若干刚性定理的研究成果。通过听取杜老师的学术报告,全体师生获益颇多,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