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1994级数学教育专业校友返校团聚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8-07-23       点击数:

7月21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1994级数学教育专业校友返校团聚,纪念毕业20周年。院党委书记游春林、副院长付应雄及部分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播放了一段视频短片,短片中记录了校友们学生时代的照片,仿佛带领同学们回到了那个青春洋溢的学生时代。随后,游春林书记致辞,他对参加聚会的各位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致敬,对此次聚会的组织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校友们“回家叙旧”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最近几年的改革发展状况、教育教学情况、学科发展情况、学生活动情况等,他表示,学院现在发展势头蒸蒸日上,学生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老校友们在学校留下的优良传统。他希望大家以后多回母校看一看。

交流会上,阔别几十载的同窗好友们回忆自己的大学生涯,回味美好的青葱岁月,感慨时光匆匆,对大学生活无限怀恋。校友们回忆、讲述共同经历的青春往事,欢笑与感动一时间充盈在每个人的心尖。同时,为了表达校友们对母校的支持,1994级数学教育专业校友还集体捐赠2万元用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