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数学系77级校友返校团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5月26日,学院77级数学系校友相约返回母校团聚,在学院204会议室共话几十载同窗情谊。学院党委书记游春林,教学视导员黄朝炎也作为77级校友的一员参与了座谈。

5月26日上午8点,校友们陆续来到学校,学院党委书记游春林带领大家参观了数统大楼,大家纷纷感慨时间飞逝,学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大家纷纷在一楼合影留念,仿佛又回到了几十年前的校园生活。随后在学院204会客室开展了座谈会,游春林书记与各位校友回顾了学院和数学学科的发展历史以及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心系母校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多回来走走看看,关注母校的发展。

聚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大家都感到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一定多组织相关的活动,常回来走走,为母校的发展尽一点微薄之力。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