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三位校友回母校做客校友论坛
作者:张俊玮      发布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宜都一中邹庆禹、襄阳八中任毅、宜城一中吴庆丰三位校友回母校做客校友论坛,和学院师范生和学科教学研究生交流中学教学心得。

邹庆禹老师从多个方面阐述了高中教学中的难点、关键点和盲点,他从新教师最容易出错的角度出发,解释了许多困扰年轻老师的问题。

任毅老师以今年湖北省高考发生的变化为落脚点,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为大家分析了目前中学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前进的方向,并为大家做了相关教学内容的演示。

吴庆丰老师结合他多年的实践教学经验和目前高考改革的情况,分析了几种课堂模式的利弊,同时他结合案例讲解了高中数学和大学数学的衔接情况,并对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做了一些建议。

校友论坛取得了很好的反响,许多学生争相提问,现场十分热烈。最后三位老师对我院参加未来园丁讲课比赛的同学进行了指导。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