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数学系93级校友唐辉应邀返校与师生交流
作者:陈冰      发布时间:2015-05-13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93级校友、铁四院学校副校长唐辉应邀来访我院,并与我院学生就在应聘教师面试时该如何表现进行了交流。

在交流中,唐校长首先介绍了他本人的亲身经历,并将工作多年总结的一些面试技巧及注意事项与同学们分享,随后唐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解答了大家在面试准备过程中遇到的疑问,气氛非常活跃。

唐辉,湖北大学数学系1993级校友,现任武汉市铁四院学校副校长,分管中学教学,多年在教学第一线任教。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