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学院赴上海看望慰问上海校友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5-01-20       点击数:

1月17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侯勇赴上海看望慰问校友,并参加湖北大学上海校友会2015迎新年会。学院负责人会同教育学院、校友办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年会在上海市徐家汇青松城酒店四楼劲松厅举行。侯勇代表母校致辞,对本次迎新年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母校2014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校友们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表示由衷感谢。他希望上海校友在以曾峻教授为会长的理事会领导下,加强交流,相互合作,促进校友、母校的共同发展。

年会期间,学院负责人看望了上海部分校友,与校友们热烈交流,互送祝福,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努力,为母校增添光彩。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