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学院校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曹喜望教授来学院讲学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4-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学院校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曹喜望教授来访我院,为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作了一场题为《On Fredman's Conjecture》的学术报告。院长曾祥勇主持报告会。

曹喜望教授的报告将两个著名猜想Fredman猜想和Wiedemann猜想联系起来,证明了当所考虑的正整数N为费马数时, 若Wiedemann猜想成立,则Fredman猜想也成立,并给出正整数N为某些特殊形式时,Fredman猜想中结论成立。长达一个小时的精彩报告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曹喜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1991年进入我校就读研究生,目前主要研究领域是代数组合。在Finite Fields and Their Applications, IEEE Trans. IT, Designs, Codes and Crypt. 等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60余篇。主持完成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