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4-11-04       点击数:

11月4日,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晓宁一行五人来我院交流调研。学院领导、系主任等参与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陆伟主持。

院长曾祥勇从办学条件、科研创新、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特色工作。

董晓宁对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推行完全学分制、辅导员班主任和学业导师全员育人模式、组织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以及学生工作一体化等工作方法和举措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期间,学院领导还和2002级基础数学专业校友、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徐承波博士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