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学院赴孝感市统计局商讨合作事宜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4-10-29       点击数:

10月29日,学院副院长黄朝炎、副书记陆伟前往孝感,与孝感统计局商讨合作事宜。期间还与部分孝感的校友进行交流。

学院一行受到孝感市统计局的热烈欢迎。黄朝炎首先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发展状况,他说我院现有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授予权和应用统计专业学位授予权,目前正在积极申报应用统计本科专业,他希望能和孝感市统计局在人才培养、科研研究、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孝感市统计局也对双方的合作表示期待,希望能尽快开展具体工作。经过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在孝感统计局设立实习实训基地的意向。

期间,学院看望了数学系77级校友、孝感校友会会长、孝感市政协副主席万文涛校友并进行了热烈交谈。

随后,学院一行还拜访了孝感市孝昌中学的领导,双方就学生实习及毕业生招聘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