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数学专业1990级校友返校聚会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4-10-17       点击数:

7月18日-20日,数学专业1990级校友重聚在沙湖畔边。毕业二十年,能够重新回到这片热土,是每个校友心中的愿望。重游生活了四年的母校,看望培养他们的恩师,问候久别重逢的同学,无不是人生一大乐事。

19日上午10点,校友们在数统学院报告厅欢聚一堂,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数学与统计学党委书记游春林、院长曾祥勇出席会议,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90级数学系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游春林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各项发展成果,并感谢校友们20年来对学校及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原90级数学系班主任卜诗桢也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欢迎,他用热情洋溢的讲话再次为校友们开了一堂生动的班会。林六十、余克庆、周家典、戴想元等众多退休老师也依次发言。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等场所,同时,他们还决定集体捐助1万元以表达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