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数统学院、校友办赴北京看望校友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4-09-27       点击数:

9月23—26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书记游春林、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胡军与相关人员一起赴京走访了部分在京校友。

23日,数学系校友、现华旭金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爱平,北京一路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闻欢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交流期间,胡军、游春林分别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发展成果,目前数学专业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同时感谢罗爱平和刘闻欢对学校及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24日,游春林一行看望了数学系93级、在中国工商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工作的胡新华校友。游春林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发展的情况,学院正在申报应用统计本科专业,希望今后胡新华能与学院加强联系,支持母校的发展。胡新华也表示自己主要从事外汇与衍生产品交易、量化分析等工作,今后将尽自己所能,积极支持学院应用统计专业建设。

25日,我校一行还拜访了北京校友会部分成员,与北京校友会会长、北京警察学院教授高锋,解放军301医院教授童新元,北京安达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高骞等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