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湖北大学数学系80级校友返校聚会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4-08-05       点击数:

8月2日-3日,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近40名校友,他们是原数学系80级学生,重回母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聚会。

2日上午,聚会在学院201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当年任课教师代表、原数学系80级班主任等老师参加了聚会。副院长黄朝炎代表学院讲话,他表示欢迎数学系80级校友重新返校,他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30年来发展的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他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他也祝福校友们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并在图书馆门口合影。大家都表示学校变化很大,希望今后能够多回母校看看。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